【2018夏末講座】漫畫框外:創作者經驗談

lec0911_02

  新台灣和平基金會預定於9月11日下午15:00-18:00,邀請五位台灣漫畫家會談,並於youtube平台直播。分別是:鐵柱(孟婆湯屋)、葉明軒(大仙術士李白)、BARZ(龍朝大都)、星期一回收日(地上的天國)、HAHA吉(我的幸運,因你而起),並由台北知名獨立漫畫書店Mangasick店主黃廷玉主持。

訪談方向將上承8月底的「漫畫框外:談台漫的創作環境」講座,圍繞在如何踏上漫畫家之路、漫畫家的工作內容、職業漫畫創作的難處、連載經驗中的收穫、對編輯或助手制度的看法、給後進漫畫創作者的建議、如何看待台灣漫畫創作環境的變化,以及心中對於台灣漫畫的定義等議題。

  直播邀請到的漫畫家中,有的具20年資深創作經歷,有的則是近年抬頭的新銳作家;有的創作風格為青年取向,也有人以少年漫畫、少女漫畫、百合漫畫為創作主力。透過五位創作風格各自不同的漫畫家對話、激盪,將你勾勒出台灣漫畫圈一個完整的外貌!

  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X3j7qkLGnM

本篇發表於 文化組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