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8夏末講座】漫畫框外:談台漫的創作環境

lec180827_10

▎時間:2018年08月27日(一) 15:00-18:00
▎地點:Mangasick漫畫私倉(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2號B1)
▎講者:李亞倫總編輯、韓京岳總編輯、蘇微希理事長
▎主持:活水來冊房主人黃震南
▎對象:漫畫創作者、有志於創作漫畫的你
▎費用:NT$0(座位有限,建議事先報名)

總有人說台灣漫畫不受重視、創作環境並不友善。確實,台灣的漫畫新人獎一個又一個步下歷史舞台,新人發展的機會看似比從前更少。但卻有一群創作者、一群人從來沒有放棄希望,台灣漫畫仍然在穩漸發展。

那麼台灣的漫畫創作環境、漫畫產業究竟有何特色?又該怎麼面對這樣的創作環境,於其中求取發展?如何才能創造一個成功的漫畫IP?助手制度必要嗎?台灣的漫畫創作者是否有共通的特長或通病?新人漫畫創作者應該如何出道,並挑選適合自己的平台或方向?如果你曾有過上述疑惑,尚未獲得解答。不妨就來聽聽看三位享譽台灣漫畫界的資深編輯或相關從業人士,各是怎麼想的吧!誠摯歡迎正在畫漫畫、立志以漫畫為職,或者想深入瞭解台灣漫畫界的你來到現場與我們交流!
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1807060725091396932087

本篇發表於 文化組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